首页 > 商业空间设计 > 商业店铺 + Commercial Shops >
本筑咖啡/BONJOUR MONAMI

本筑咖啡

+++合作内容+++

品牌策划定位/品牌文化/品牌logo / vis/推广物料/网站/平面摄影/商业空间 / 影视拍摄制作/传播

+++品牌背景+++

品牌策划是深层次表达:品牌策划就是使企业形象和产品品牌在消费者脑海中形成一种个性化的区隔,并使消费者与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之间形成统一的价值观,从而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声浪。
品牌是给拥有者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一种无形的资产,他的载体是用以和其他竞争者的产品或劳务相区分的名称、术语、象征、记号或者设计及其组合。增值的源泉来自于消费者心智中形成的关于其载体的印象。
更深层次的表达是:能够做到口口相传的牌子才称得上品牌。

+++品牌定位+++

品牌定位是企业在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的基础上,对特定的品牌在文化取向及个性差异上的商业性决策,它是建立一个与目标市场有关的品牌形象的过程和结果。
品牌定位是市场定位的核心和集中表现。企业一旦选定了目标市场,就要设计并塑造自己相应的产品,品牌及企业形象,以争取目标消费者的认同。
 


WechatIMG299 WechatIMG300 WechatIMG301 WechatIMG302 WechatIMG303 WechatIMG304 WechatIMG295 WechatIMG292 WechatIMG293 WechatIMG297 WechatIMG298 WechatIMG3

上一个案例LAST WORKS  +++  返回列表   +++   下一个案例NEXT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