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锐伽动态 >

拍摄一个企业宣传片/广告片需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8-12-29 17:30:10
拍摄一个企业宣传片或者广告片究竟要花多少钱?很多有需求做宣传片的客户都会有这个问题,首先要清楚自己是制作什么类型的广告宣传片,其次你要了解整个宣传片拍摄的过程:前期的策划内容,中期的拍摄,后期的制作。因为这里每一个环节都影响着企业宣传片的成本。下面,锐影影视传媒创始人邢明江跟大家聊聊拍一个广告宣传片究竟要花多少钱?

1、导致广告片、宣传片价格变化的原因有很多,前期策划人员需要有较深的文字功底决定了企业宣传片的拍摄难度和价格,后期的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广告片创意来进行。
2、中期拍摄人员需要完全掌握不同的高级拍摄设备和不同的拍摄手法。
3、拍摄企业宣传片时需要使用昂贵的设备,拍摄时长、导演班底、后期制作等,周期内容关系到企业宣传片的价格。费用基本就是后期剪辑、配音及特技、片头片尾制作的一些费用,一般按分钟计费,三维动画(论秒计费)除外。定价最终视企业要求标准难度而定,没有较为固定的行规费用。
拍摄一个企业宣传片需要考虑时间,设施,人力等各方面的因素,所以价格都是根据客户方面的具体要求而定的。一般小型工作室制作宣传片只要素材就够,套剪别人版权的素材用。
总之,企业宣传片拍摄没有固定的价格,要看很多因素,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制作水平,多长时间,是不是全部交给一家宣传片制作公司制作等等,要看具体情况的。
锐影影视传媒不仅仅是一家宣传片制作公司,更是最有价值的视频内容制作公司。业内都找我们制作视频,电视知名栏目原班主创导演团队,80%核心骨干制作经验,原创内容制作。全流程不外包同行很难做到。专注于企业宣传片拍摄、广告片、微电影、三维动画制作、视频定制、人物传记与媒体宣传等领域,同时联动全国上千家主流媒体和各大门户网站扩大视频和品牌影响力,从策划、拍摄、制作、包装、推广、更新等一站式解决企业营销推广及影像升级与维护等问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