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策划设计 > 全 案 + VI设计 >
哈乐猫香精/aromall

 

合作内容
Cooperative Contents
+++

品牌策划定位/品牌文化/品牌logo/vis/推广物料/网站/平面摄影/影视拍摄制作/传播

品牌背景
Brand History
+++

消费水平和消费品质的双重提升是现今90、80一代主要的消费状态。
从冲动型消费转化为对生活品质、产品质量、品牌忠诚的理性型消费。
香氛作为生活上升享受型产品,已成为生活时尚人群生活的必需品。

服务要记
Service To Remember
+++

香氛,是香气,也是氛围。是空间中满溢的私藏享受。
锐伽对香氛使用人群的购买行为和品牌同类产品进行调研分析,发现香氛的主力消费者为小资阶级白领及以上人群,他们追求简约大方有品质的生活。 aromall用简约、轻奢的品牌调性,对话当下注重生活品质和格调的消费者,塑造了时尚又有质感的形象。

哈乐猫-01 哈乐猫-02 哈乐猫-03 哈乐猫-04 哈乐猫-05 哈乐猫-06 哈乐猫-07 哈乐猫-08 哈乐猫-09 3-2 哈乐猫-10

上一个案例LAST WORKS  +++  返回列表   +++   下一个案例NEXT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