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策划设计 > 全 案 + VI设计 >
连城旅游局(冠豸山)/Lian Cheng

合作内容
Cooperative Contents
+++

品牌策划定位/品牌文化/品牌logo/ VI设计 /包装设计/推广物料/网站/平面摄影/影视拍摄制作/传播

品牌背景
Brand History
+++

远离城市喧哗,身处青山绿水之中,眼睛所见是丹霞地貌的壮观绮丽,一呼一吸尽是清新的空气。这是连城的“一山”——冠豸山。
依托游大龙、走古事等7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6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连城立足将文化和旅游相结合,完善配套服务并延伸文旅产业链,全力打造“连城”旅游IP品牌。

服务要记
Service To Remember
+++

近年来,我国文化旅游小镇逐渐兴起,然而却极少数能够真正成就旅游品牌。对大量的文旅小镇产品进行分析,发现小镇产品的传播和消费群体有很强的区域性,影响区域集中于本省,所以连城的宣传密度集中于福建本省,进而辐射全国。
锐伽对连城旅游资源的“秀美山水”和“客家文化”两大关键元素进行凝练,打出“秀奇灵动醉连城”的口号。
流畅自然如同水墨画中山水脉动的品牌标志,为品牌“文化感”和“景点圣地”两大价值点输出和传播提供坚实基础,树立了区域内知名文化旅游品牌的形象。

连城旅游局品牌 连城旅游局品牌-02 连城旅游局品牌-03 连城旅游局品牌-04 连城旅游局品牌-05 连城旅游局品牌-06 连城旅游局品牌-07 连城旅游局品牌-08 连城旅游局品牌-09 连城空间设计-10 连城空间设计-11 连城空间设计-12 连城空间设计-13-1 连城空间设计-13-2 连城空间设计-14 连城空间设计-15 连城空间设计-16 连城空间设计-17 连城空间设计-18 连城空间设计-19 连城空间设计-20

上一个案例LAST WORKS  +++  返回列表   +++   下一个案例NEXT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