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策划设计 > 全 案 + VI设计 >
SOLAR咖啡/SOLAR COFFEE

合作内容
Cooperative Contents
+++

品牌策划定位+品牌logo+VI设计+店铺设计+产品宣传片

品牌背景
Brand History
+++

现代人追求高效、便捷,最好能同时做几件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也逐渐由最初的面对面交流到电话短信到现在更为便捷的聊天软件。见面,成了一件需要“预约”才能成行的事,将时间专心用在一两个人身上更是“奢侈”。
作为一家咖啡店,SOLAR希望能提供一个契机,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转换回最初面对面的纯粹。

服务要记
Service To Remember
+++

LOGO设计提取了时间与咖啡的元素,将太阳、星辰、落日、大海连成一天的时间轴,融合手冲咖啡中咖啡滴滤萃取的过程,实现二者的转换。运用沙漏型的冰滴壶造型,辅以代表时间流逝的线条,象征时间虽有相似,但每段时光的意义总是不同。
LOGO整体形象识别度高,记忆点强,有利于品牌宣传,并与竞品形成鲜明差异。
 
solar_画板 1 solar-02 solar-03 solar-04 solar-05 solar-06 solar-07 solar-08 solar-09 solar-10 solar-11 solar-12 solar-13 solar-14 solar-15

上一个案例LAST WORKS  +++  返回列表   +++   下一个案例NEXT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