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策划设计 > 全 案 + VI设计 >
客家土楼/Hakka Earth Building

合作内容
Cooperative Contents
+++

品牌策划定位+品牌logo+VI设计+空间设计+产品宣传片+包装设计+画册设计

品牌背景
Brand History
+++

从千年的历史长河中走来,勤劳的客家儿女创造出了多彩的客家文化。
动辄数十户客家人聚族而居、比邻共处,同用一楼,将古代生土建筑艺术发扬光大并推向极致。
“土楼”从一种建筑形态,升华为一个独特文化符号。商业化的市场环境对土楼文化层面上的过度开发和使用,使土楼形成了“严肃”“不接地气”“上一代”的刻板印象。

服务要记
Service To Remember
+++

锐伽将土楼形象进行了年轻化的改造,全新的土楼IP以Q萌有趣的表情和活泼的卡通形象,展示出土楼亲和力和有趣的一面,挣脱土楼的“历史包袱”。
帮助客户在电商食品零售行业内实现与年轻消费者的精神互达,增加品牌好感,促进销售增长。

客家土楼包装设计效果图 客家土楼画册设计效果图 客家土楼VI设计效果图 客家土楼VI设计效果图 客家土楼包装设计效果图 客家土楼画册设计效果图 客家土楼包装设计效果图 客家土楼包装设计效果图 客家土楼包装设计效果图 客家土楼包装设计效果图

上一个案例LAST WORKS  +++  返回列表   +++   下一个案例NEXT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