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策划设计 > 全 案 + VI设计 >
同记食品/TongJi

合作内容
Cooperative Contents
+++

品牌策划定位+品牌logo+VI设计+空间设计+包装设计+画册设计

品牌背景
Brand History
+++

同记食品于一九七五年创办,地处闽南“金三角”中心漳(漳州)厦(厦门)交界处-龙海。
公司主要经营五大系列产品:盐渍系列、调味品系列、干果系列、酱类系列及速冻、保鲜蔬菜系列等二十几个品种产品的加工及销售。
所处的龙海市角美镇是著名的果蔬之乡,拥有丰富的原料生产基地和优质的地下水源,为公司的原材料供应及产品品质起到了可靠保障。
厂房和生产设施完备,尤其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给公司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致力于生产高品质、健康天然的食用产品。

服务要记
Service To Remember
+++

同记品牌形象整改方向:
在现如今琳琅满目的食品行业产品中,客户希望建立属于自己带有历史文化底蕴与现代时尚的品牌属性。锐伽的设计以层层递进的中国式文化感知融合英文字体,视觉层次丰富而前卫,使同记食品在一众的商超陈列产品中脱颖而出,塑造出时代感、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同记logo设计图 同记包装设计效果图 同记VI设计图1 同记VI设计图2 同记VI设计图3 同记VI设计图4 同记VI设计图5 同记VI设计图6 同记VI设计图7 同记VI设计图8 同记VI设计图9 同记VI设计图10 同记VI设计图11 同记VI设计图12

上一个案例LAST WORKS  +++  返回列表   +++   下一个案例NEXT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