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策划设计 > 全 案 + VI设计 >
安踏旗下品牌Sprandi/Sprandi

合作内容
Cooperative Contents
+++

品牌策划定位/品牌文化/品牌logo/vis/推广物料/网站/平面摄影/影视拍摄制作/传播

品牌背景
Brand History
+++

创始于英国的SPRANDI倡导将运动快感、乐趣与时尚生活完美契合,且只生产高性价比专业运动、潮尚运动鞋类品牌。作为安踏集团旗下全资子品牌,在运作思路和主营市场区别集团大概念方向,将目光放在俄罗斯这片运动消费沃土之上,品牌风格强调英伦风和俄罗斯本土化。

服务要记
Service To Remember
+++

品牌升级上,将sprandi标志化为一支破势而出的飞箭,在冲击感十足的姿态中彰显着力量、速度与美学,契合品牌对于自身定位动感、激情、速度、潮尚、进取的精神理念。
品牌vi配色上巧妙的融合sprandi创始地英国和主要消费市场俄罗斯的国旗色,在保持品牌市场的调性前提下,暗含着SPRANDI旗下的产品都将是英伦金典元素和俄罗斯文化和谐共生的专业运动潮品。
1 2 3 4 5 6 7 8

上一个案例LAST WORKS  +++  返回列表   +++   下一个案例NEXT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