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空间设计 > 商业店铺 + Commercial Shops >
苏小糖/Sue’s Sweet House

苏小糖

+++合作内容+++

品牌策划定位/品牌文化/品牌logo / vis/推广物料/网站/平面摄影/商业空间 / 影视拍摄制作/传播

+++品牌背景+++

苏小糖是厦门市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旅游伴手礼品牌,清新文艺是苏小糖发展的文化精髓,设计之初又以下几点要求:
1、  主题为体现“童真、温馨的小屋”
2、  延续清新文艺的设计风格
本次店面设计的方向主题为“童真、温馨的小屋”,在大多数人在孩童的时候都有幻想过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木屋,所以店的外观设计成小木屋的形态,并以白色和绿色的色彩搭配更吻合林间小木屋的清新之感,在零售空间中引入梦幻的空间,让顾客、游客、路人宛如回到童年。
中庭的巴士展台,作为空间设计的主要亮点之一,外观清新可爱,就像动画片里的冰淇淋车停在了现实世界,为整个空间增添了许多童趣及浪漫的元素色彩。白色的柜体,小碎花的田园风墙纸,浪漫的吊灯,白色与淡绿色无一不在为空间营造温馨浪漫的气氛。

+++品牌定位+++

品牌定位是企业在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的基础上,对特定的品牌在文化取向及个性差异上的商业性决策,它是建立一个与目标市场有关的品牌形象的过程和结果。
品牌定位是市场定位的核心和集中表现。企业一旦选定了目标市场,就要设计并塑造自己相应的产品,品牌及企业形象,以争取目标消费者的认同。

4 2 3 5 7

上一个案例LAST WORKS  +++  返回列表   +++   下一个案例NEXT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