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空间设计 > 商业店铺 + Commercial Shops >
明月集团/Ming Yue

明月集团 / 上海镜连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份公司

+++合作内容+++

品牌策划定位/品牌文化/品牌logo / vis/推广物料/网站/平面摄影/商业空间 / 影视拍摄制作/传播

+++品牌背景+++

明月集团是一家以镜片为龙头的眼视光全产业链平台服务商 ,其厦门办公室坐落在思明区七星大厦。办公室设计的风格强调科技感和北欧情怀,设计之初我们想偏向科技感多一点,以呈现行业特性,后面发现客户是一个挺亲和、感性的,对北欧风情情有独钟,所以摈弃了前期的一些设想思路,但在办公室形象设计墙还是保留科技感的元素,进入到办公室则是充满风情的北欧风格为主。
受办公室原建筑结构的限制导致布局会产生三角区域,所以干脆把三角作为一个延续的元素体现在空间装饰里,另一方面三角的形态也能强调出理性和科技。入口区域不规则三角面拼接的形象墙,精密的拼接缝透出简练的光线,搭配旁边的异形玻璃隔断,使得本来方正的入口变得多样化起来。进入到公共办公区主体色调由白色转为木色,让人瞬间放松起来;白色三角吊顶的通道直接连接到独立办公室,纯白色的独立办公室,简洁大气又不失艺术气息。

+++品牌定位+++

品牌定位是企业在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的基础上,对特定的品牌在文化取向及个性差异上的商业性决策,它是建立一个与目标市场有关的品牌形象的过程和结果。
品牌定位是市场定位的核心和集中表现。企业一旦选定了目标市场,就要设计并塑造自己相应的产品,品牌及企业形象,以争取目标消费者的认同。

七星大厦办公室 (0) 七星大厦办公室 (1) 七星大厦办公室 (2) 七星大厦办公室 (3) 七星大厦办公室 (4) 七星大厦办公室 (5) 七星大厦办公室 (6) 七星大厦办公室 (7) 七星大厦办公室 (8) 七星大厦办公室 (9) 2017-03-23 155016 2017-03-23 151853

上一个案例LAST WORKS  +++  返回列表   +++   下一个案例NEXT WORKS